WFU

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

減重都減不下來?減重無限循環




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,就是怎麼減重都減不下來。
我來給大家一些建議,教你怎麼擺脫「失敗輪迴」



建立正確飲食觀念,減重變輕鬆

許多朋友來到我們中心前,執行過「中西減肥藥、拼命挨餓、各種不同食療、看減重文章道理」卻依然瘦不下來。這也是需要安排營養師的原因,營養師可藉由評估了解所攝取的熱量並且給予替代方案,但常常有許多人聽到營養減重都會放棄減重門診,時常聽到:
「聽來聽去不都一樣,幹嘛還浪費這麼多時間!」
「你們講的內容網路都有寫阿,幹嗎還浪費時間來聽?」
「聽營養師沒用,跟我知道的飲食東西都一樣!」

減重不難,不復胖才難

有了「維持體重的習慣」,再思考「如何減肥?」
思考一下,你能維持多久這樣的飲食方式?如:生酮飲食、單一飲食或極端飲食療法又或者不吃一餐,這些方法會被廣泛民間流傳應用,表示曾經有一群人使用這樣的減重方式而下降體重。反過來思考「你願意花多久時間跟多長時間維持這個習慣?」根據上面情境就可以了解到復胖的情境了

「改變飲食習慣才是真正的減重開始」

在陪伴朋友走減重過程,非常了解減重過程不是一路平順的
在減重過程中,最大的敵人就是「自己」

飲食方式不容易糾正,都歸功於「多年累積下來的習慣」,許多慢性疾病也因此而產生,重新建立正確飲食習慣也變得困難重重。抓到飲食習慣錯誤觀念與困境並且逐一釐清,穩定在減重的軌道上才是對健康的雙贏。



關於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