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

關於我們


2019年由陳建翰主任 接手以來,我們秉持著「減重一時,健康一世」的概念,整合各種減重方法,從飲食調整、內科疾病控制、減重藥物使用、精神科醫師會診、水球置放、到減重手術,提供瘦友們專屬個人化的減重方式。

同時,我們更研發各種實用工具,找出確切的減重目標,極大化減重效果。同時,也希望在這樣的經營之下,能夠降低復胖的比率。

找到正確的方法


希望每個來中心減重的患者,都能脫離「痛苦節食」的惡夢,藉由正確的方法維持體重,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,讓自己「好好吃飯,好好生活」。

我們的減重成果。


  1. 在中心接受減重手術的人,有92%在半年內瘦身超過20%,85%在一年內瘦身超過25%。
  2. 我們建立了減重手術的預測模型,並且訂立了預測失效後的SOP, 讓這些原本無法達標瘦友的體重多瘦10%,成功機會達標的機會增加將近4倍。
  3. 在中心,2年手術後的復胖機率為7%。相較於中心以往的資料,這兩年我們降低了一半的復胖比率。


感謝在這兩年當中支持中心的人,以及信任中心所有成員的瘦友們。我們會繼續努力,為了每個人的幸福努力、奮鬥。

讓我們一起「好好吃飯、好好生活」
如果你也有減重困擾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 

關於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