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不需要否定過去,因為現在的你活得更好

 



🔻 中藥埋線、營養品到 減肥藥 都試過的她,現在煥然一新


(文末鼓勵5金句一定要看!)

▌「生完寶寶我感覺身體出了狀況,報告出來果然都是紅字

如果一直胖下去就會進展成糖尿病,而且爬個樓梯心臟會痛、又很喘,本來只是檢查而已卻發現其實很嚴重,心理著急『我的小朋友不能沒有媽媽啊!』

▌網路口碑讓我重新認識 減重手術

身邊朋友減重老是失敗,網路上失敗的案例也超多,直到網路口碑很好的陳醫師(陳建翰醫師)主張:「打造健康生活風格」來做減重手術,讓嚐遍所有苦頭的我眼睛一亮
「既然要做,就要成功啊!」小蓉說,果然就一次到位成功減重,現在寶寶3歲了,「媽媽我從來都沒超過45公斤!」

▌成功剷肉30公斤的小蓉建議:

1、用錯方法會有依賴性 → 心態不改變 → 產生更多彌補心態
2、不要怕心理挫折、甚至打擊,你有專科醫師當後盾
3、趁年輕的時候做、遵守度高,相信專業
4、找到適合自己的舒壓管道、建立正循環
5、不怕過去重複的失敗,因為你將因此過得更好!

👉🏻 想減重成功 +1
👉🏻 轉給正在減重的朋友們

關於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