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【心得分享】重新建立自信的開始

每一位來到中心個案,我們都會跟他說...
「減重手術是最後手段,健康生活習慣才是根本!」
所以在手術後,規律回門診追蹤是很重要的!

小賴跟我們分享對於減重的想法

「11/19這天是我重新建立自信的開始,很多人問我怎麼有勇氣做縮胃手術啊?為了愛美、健康、意志力薄弱,所以選擇最直接的方式。從那天前我重新適應我的胃,一開始的不適應、不舒服,漸漸習慣放慢吃飯速度,細嚼慢嚥,轉眼間也瘦了20公斤。

有了自信自然心情上也愉快些,整個氣色變好了,身體也感覺變比較輕盈,也跟朋友分享飲食習慣的改變,聽到朋友們的讚美真的很開心,朋友們也有了減肥的動力,那種一起努力減肥的感覺真好!

最後感謝遇到好醫生陳建翰醫生,還有所以的醫護人員,在手術房的醫護人員安撫情緒緊張的我,讓我放心完成手術,感謝陳建翰醫生及所有醫護人員,辛苦你們了!」





關於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