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

手術後3天我就能上班了!不可思議

 


▌甩掉上百公斤的身體
你認為是不是有一百分的努力,就會有一百分的成果呢?當初因為陳醫師充滿信心的眼神,我決定接受手術:有勇氣,就行動!
▌手術後2週
每天先喝些湯湯水水就很有飽足感,我心想這樣也省下不少餐費;一邊慢慢練習進食量,不知不覺就一掃過去不好的習慣:向亂吃一通 say good-bye
對了對了,中心團隊與醫生不斷的提醒與關心:「慢、慢、進、食」真的讓我 #胃食道逆流 再也沒有出現過,體重也降到9X → 8X開頭,再加上開始運動,就來到7字頭,每次量體重都嚇一跳!
👉🏻 還不預約嗎? https://supr.link/SLH7o
▌以為這是一場夢
還是常常照鏡子、深怕醒來之後肥肉再度回來,但現在路人甲乙丙根本認不出來我是誰的驚喜感,甚至開始誇獎、稱讚我的勇氣,想想當初怎麼考慮那麼久都不行動呢?辛苦我的身體多壓了那麼重的肥肉這麼久
▌減重是一輩子的課題
陳醫生曾跟我說過「不要因為瘦下來嘴巴就不控制,這樣真的只會是夢」,身材體態要維持不是醫生說了算,也不是用「説」的,而是努力實踐,好好的照顧身體;
我不後悔自己選擇切胃,我反而對自己選擇感到驕傲!這是最適合我的減重方式了
✨✨ 美美的人生,我、來、了 ❤️

關於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