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5月16日 星期二

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的人生


😨 你懂得,出社會之後工作繁忙,三餐隨便吃下班也要宵夜喝啤酒跟朋友聚會,一直都覺得自己有本錢,直到那一天 ⋯⋯

▌兩年前的九月,體重三位數的我發生致命的 #急性心肌梗塞

那個痛感、痛苦、到讓我瞬間眼前一片漆黑,只能癱倒在床上直冒冷汗半個小時,或許是我的主耶穌聽到我的命危前夕的微弱禱告,讓我尚存的力氣能自己趕往醫院救命…

#心肌梗塞 之後我的心臟機能大幅度衰弱,再拖著三位數的體重,只要走個路、爬個梯都會讓我覺得隨時快要斷氣,真的讓我覺得,原來我的人生已是窮途末路

▌回想婚後的 #幸福肥 到 BMI 跌破眼鏡

日常生活總是常會心想多吃喝,我覺得工作的繁忙可以消耗掉熱量,況且沒多吃一點工作沒體力…總之就是在飲食上沒在節制的

雖然過往也有嘗試過斷食,運動,節食,甚至吃很貴的自費減肥藥,都是希望越大,失望更大…有次到義大心臟內科回診,批價收據上看到 #義大減重中心 ,我心想:「再給自己一次機會!」

陳建翰醫師嚴謹的檢查流程,制定快狠準的治療方式

連手術日期也是快速的敲定,「你不能再拖了,」陳醫師說;整個手術過程又快又無感,竟然隔一個晚上就能出院?

即使手術返家了,減重中心對我的恢復狀況、配套飲食計畫都追蹤很仔細,營養師說術後的飲食非常重要,因為術後就是「身體擁有全新消化系統」,營養師規劃恢復飲食的計畫對我助益良多

❤️ 一年過去我減掉了36公斤,隔了十年我再次回到學生時代的體重,體檢結果也不再滿江紅,健康體態跟精神又回來了

真的很感謝陳醫師及減重服務團隊讓我的健康人生又回來了!
「老婆,我回來了!」 

🔻 立即預約專線:

07-6150933 / 0978-060-027

🔻 高雄市 燕巢院區 義大路1號:義大醫院A棟5F


中心團隊

https://edabmi.fightobese.tw/2018/12/blog-post.html


中心怎麼走

歡迎填單免費諮詢

​您也可以加入我們的官方Line, 獲取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