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1年11月10日 星期三

不要一直吃,但我又做不到!

 


🙃 結果阿翔-38 kg 真的很驚人,怎麼做到的?

還記得醫師說過「減重就是好好吃飯」但克服吃的慾望的人卻少之又少,不手術
的成果約5~10%(多餘體重),我好像減超過很多很多

▌照著醫師的指令走(建議大家一起做!)

一、下載計步APP:每天至少5000步
二、多餘的糖都不吃(飲料、點心、果露、蜂蜜、黑糖)
三、依照個人需要,將一部分的 #澱粉 替換成 #蛋白質
(例如:我當時的營養師指導:將米飯1碗減為半碗,用1顆水煮蛋替代)

▌我開始改變了飲食

○早:1個白饅頭、1粒水煮蛋(或茶葉蛋)及1杯熱的無糖豆漿;
○中:全彩蔬菜(一大碗)+半碗飯+1~2份低脂肉類;
○晚:全彩蔬菜+半碗飯+1顆水煮蛋;
○宵:一片75%五克的巧克力,犒賞自己的努力

🔻 就這樣一年後我的BMI控制在25以內了!我自己沒有很厲害(可是很堅持),所以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,平時都會一一記錄下來,在每次回診問到飽!
🔻 我建議想要減重的人請到 #義大減重中心
現在醫師及營養師有初步諮詢的 #問卷 可以填寫,先了解過去遇到的各種問題,更能抓到減重方向,成功達到自己的目標喔!


關於我們